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关于吉布提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2020-03-16 16:41
 

  3月15日吉布提总统府发布公告虽然吉境内尚无新冠肺炎病例报告,但为谨慎起见并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吉政府决定自3月18日起暂停吉所有出入境民航客运航班(货运航班不受影响),并加强境口岸防控  

  吉政府分别吉布提市布法医院和阿尔塔医院设立隔离救治中心开设专门免费热线1517,接受公咨询及疑似病例报告,同时建议尽可能减少和避免必要人群聚集。  

  中国驻吉布提使馆建议在吉中国公民积极配合吉方检疫工作,服从其有关疫情防控安排,保持冷静镇定。如被安排去定点医院观察治疗,请及时报告我馆,拨打我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热线手机:+253-77083173,或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86-10-59913991,我馆将及时提供必要的领事协助和服务。  

     

  驻吉布提使馆  

  2020年3月16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