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吉布提捐款100万美元支持中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020-02-24 20:07

  近日,吉布提政府向中国政府捐款100万美元,支持中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吉布提外交部负责人表示,在中国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盖莱总统和吉布提政府决定向中国政府捐款100万美元,以实际行动表达吉政府和人民对中国政府和人民的团结与支持,吉方愿同中方携手努力,共克时艰。  

  疫情以来,吉布提各界通过不同方式纷纷表达对中方抗疫努力的支持。吉布提外长兼政府发言人优素福在国家广播电视台发表声明,赞赏中方采取的有力措施有效遏制了疫情蔓延。吉布提财长兼执政党人盟总书记达瓦莱在社交媒体表示,中国抗击疫情的努力值得全世界钦佩和称赞,中方采取的措施有力维护了世界的安全。吉布提港口与自贸区管理局向中方捐赠10万美元,为抗疫采购医用物资。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