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大使卓瑞生春节前夕慰问在吉中资机构人员

2020-01-23 16:34

  2020年1月21日至22日,在庚子鼠年到来之际,驻吉布提大使卓瑞生夫妇看望慰问在吉中资企业、医疗队和专家组等十余家机构人员。

 

 

  卓大使向在吉中资机构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各机构取得的成绩,希望各机构继续踏实苦干,为祖国发展、中吉友好奉献力量。卓大使还详细询问各机构春节期间工作生活安排,并对安全生产和值守应急提出要求,强调各机构要坚持底线思维,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抓早抓小,防患未然,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各中资机构感谢卓大使夫妇一行专程看望慰问,表示深切感受到祖国的亲切关怀,将认真落实卓大使提出的工作要求,积极参与中吉务实合作和友好往来,为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共建“一带一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