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大使卓瑞生拜会吉新任劳动部长罗布莱

2019-07-31 21:37
 

  2019年7月31日,驻吉布提大使卓瑞生拜会吉布提新任劳动与行政改革部长罗布莱(Isman Ibrahim Robleh),双方就中吉两国关系、公务员培训和青年就业等问题亲切交流。

  卓大使祝贺罗布莱部长履新,回顾了中吉友好合作关系发展,介绍了盖莱总统自2017年11月以来三次访华、参会有关情况,表示中方愿同吉方一道,在公务员培训、促进青年就业等领域加强合作。

  罗布莱部长高度评价吉中战略伙伴关系,指出中国对吉布提的真诚帮助得到了吉政府和人民的广泛欢迎和认可,吉方对中方深表谢意,表示愿进一步密切相关领域合作,推动双边关系惠及更多民众。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