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大使卓瑞生拜会吉布提新任国防部长布尔汗

2019-06-11 02:39

  2019年6月9日,驻吉布提大使卓瑞生拜会吉布提新任国防、议会关系部长布尔汗(Hassan Omar Mohamed Bourhan),双方就中吉两国两军关系和合作等议题进行了亲切交谈。

卓大使与吉国防部长布尔汗

  卓大使祝贺布尔汗部长履新,回顾了两国两军关系和友好合作情况,介绍了吉总统盖莱今年4月赴华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有关情况。论坛期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盖莱总统成功举行了双边会见,两国元首就进一步发展两国友好合作关系达成新共识,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卓大使表示,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使馆愿同吉国防部及部长阁下一道,为进一步加强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而继续共同努力。

  布尔汗部长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对吉的支持和帮助,指出中国给予包括吉在内的非洲各国以真诚帮助,得到了各国民众广泛欢迎和认可,表示愿进一步密切两军交流合作,推动双边关系深入发展。

卓大使(中)与布尔汗部长亲切交谈

  使馆武官纪明周,吉国防部长办公室主任伊利亚斯等参加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