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卓瑞生大使迎接中国海军第31批护航编队骆马湖舰来吉布提补给休整

2019-02-21 13:49
 

  2019年2月20日,驻吉布提大使卓瑞生偕使馆外交官和我驻吉保障基地官兵代表在吉布提港迎接中国海军第31批护航编队综合补给舰骆马湖舰(舷号964)来吉补给休整。卓大使在甲板上检阅了骆马湖舰仪仗队,并同舰上官兵座谈交流。使馆政务参赞沈沙、经济商务参赞谢秦生、我驻吉保障基地政委李春鹏等陪同。

  据了解,骆马湖舰自去年12月9日从湛江启航以来,执行了一系列护航和补给任务,参加了在巴基斯坦举行的“和平-19”多国海上联合军演,还在印度洋海域疾驰1000多公里对一名浙江舟山籍渔船受伤渔民进行了紧急救治并给渔船送慰问品。

 

  骆马湖舰驶入吉布提港

 

  卓大使(左一)等迎候骆马湖舰

 

  卓大使登上骆马湖舰检阅仪仗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