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大使卓瑞生到任拜会吉总理卡米勒

2018-10-22 01:58
 

  2018年10月18日,驻吉布提大使卓瑞生到任拜会吉总理阿卜杜勒卡德尔·卡米勒·穆罕默德(Abdoulkader Kamil Mohamed),双方就发展中吉友好合作关系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亲切交谈。

  卓大使愉快地回顾了中吉建交近40年来的深厚传统友谊,特别是近几年来两国在政治、经贸、基础设施、医疗卫生、人文交流等各领域务实合作所取得的显著成就;高度赞赏总理阁下长期以来为发展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作为新任驻吉大使,他将继承传统,开辟未来,全力以赴履行使命;强调中方愿同吉方一道,以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功召开为契机,努力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推动中吉共建“一带一路”和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更多更好地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卡米勒总理热烈欢迎卓大使来吉履新,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吉布提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所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愿全力支持卓大使在吉履职,与中方共同推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