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卓瑞生大使会见世界粮食计划署中东非地区主任约根森

2018-10-18 03:50
 

2018年10月10日,驻吉布提大使卓瑞生会见世界粮食计划署(PAM)中东非地区主任约根森(Erika Joergensen)及PAM常驻吉布提代表齐穆卡(Mutinta Chimuka),双方就中非中吉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卓大使介绍了中吉粮食安全领域合作与中国援吉高级农业专家组项目等情况,表示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将为中非中吉各领域合作提供新的契机,中方愿同国际伙伴一道,支持非洲和平与发展,中国使馆愿与PAM代表处加强交流合作,更好造福吉布提人民。

约根森与齐穆卡两位女士向卓大使介绍了PAM在吉布提和中东非地区的有关项目,表示希望与中方加强交流合作,为当地提供更好的人道主义救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