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大使卓瑞生到任拜会吉国民议会议长

2018-09-26 13:28
 

  2018年9月24日,驻吉布提大使卓瑞生到任拜会吉国民议会议长胡迈德,双方就中吉友好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胡迈德议长欢迎卓大使

  卓大使首先向胡迈德议长转达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卓大使介绍了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有关情况,认为这次峰会成果丰硕,获得巨大成功,是中非友好大家庭的一次历史性盛会,是中非加强团结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的一座历史丰碑。卓大使表示,作为中国新任驻吉大使,他将与包括国民议会在内的吉各有关方面共同努力,落实好北京峰会成果和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并积极推动两国立法机构等各方面交往,促进新时代中吉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更多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胡迈德议长与卓大使

  胡迈德议长请卓大使转达他对栗战书委员长的亲切问候,欢迎卓大使抵吉履新。他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对吉布提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指出大批中国援吉项目为当地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表示将继续与中方一道努力,进一步密切两国议会间交流,促进吉中民心相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