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卓瑞生大使迎接中国海军第30批护航编队芜湖舰来吉布提休整补给

2018-09-13 15:25
 

  2018年9月9日,驻吉布提大使卓瑞生偕使馆外交官和我驻吉保障基地官兵代表赴吉布提港迎接中国海军第30批亚丁湾护航编队主力舰芜湖舰(舷号539)来吉布提休整补给。

  

芜湖舰驶入吉布提港

 

  卓大使(左一)带队迎接芜湖舰

  卓大使登舰检阅仪仗队,并与护航编队指挥员等编队领导和芜湖舰官兵座谈。卓大使指出,我人民海军护航行动对于维护亚丁湾、索马里海域国际航道安全,乃至地区和平稳定都具有重要意义,向我护航将士不畏艰险、连续奋战的精神表达敬意和感谢,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全力做好有关服务保障工作。使馆政务参赞张晓阳、武官纪明周、经济商务参赞谢秦生等陪同。

  

卓大使检阅仪仗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