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大使卓瑞生对中资企业承建项目开展安全巡查

2018-08-14 13:43
 
    卓瑞生大使到任不久,即对在吉中资企业承建项目开展安全巡查。首先,卓大使于8月7日出席使馆召开的在吉中资企业和机构安全工作座谈会,就企业安全生产作出部署,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使馆经商处临时负责人吴艺荣主持,驻吉中资企业和援外机构27家单位负责人30余人参会。
 
卓大使出席中资机构安全工作座谈会
 
    8月8日和9日,卓大使带队分别对正在建设的多哈雷集装箱码头与亚吉铁路连接线项目、吉布提国际自贸区项目和援吉图书档案馆项目进行了安全巡视和督查。巡查中,卓大使对有关施工企业完备的安全管理体系及预警监控和紧急处置预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使馆经商处和综合处工作人员陪同。
卓大使(左三)考察多哈雷集装箱码头与亚吉铁路连接线项目
 
卓大使(左二)考察吉布提国际自贸区项目
 
卓大使(前排左三)考察援吉图书档案馆项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