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使馆举行建军91周年招待会

2018-08-01 16:48
 

7月31日晚,中国驻吉布提使馆举行建军节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吉布提军队总参谋长扎卡里亚中将、总长顾问阿里少将、国防副参谋长塔希尔准将、共和国卫队司令贾玛上校、海军司令贾玛中校、宪兵司令扎卡里亚上校等军方高层,吉政府部分官员,外国驻吉使节、驻军代表,我驻吉保障基地和海军“长白山”舰部分官兵,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以及中资机构代表等近300人出席。中国新任驻吉布提大使卓瑞生率使馆全体人员参加庆祝活动。

卓大使欢迎吉军总长扎卡里亚中将

 

纪明周武官(右一)主持招待会

 

纪明周武官发表书面讲话,回顾了我军成立91周年来的光辉历程,介绍了过去一段时期中国国防和军队改革建设成果以及中国军队在维护世界和平稳定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重点列举了我海军护航编队在国际反海盗、也门撤侨等方面所做贡献,总结梳理了近年来中吉两军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就我驻吉保障基地未来建设发展和使命任务进行积极宣介。招待会现场播放了《今日中国军队-2018》专题宣传片,举行了《中国军队新时代风貌掠影》图片展,引起与会来宾热烈讨论和积极反响。

纪明周武官(左四)和武官处工作人员与来宾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