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离开吉布提

2017-08-31 20:49
       2017年8月31日,执行“和谐使命-2017”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结束为期9天的友好访问驶离吉布提,吉海军副司令贾马率仪仗队在港口为医院船离港举行欢送仪式,符华强大使率驻吉使馆工作人员、保障基地官兵和中资机构代表等送行。
      这是和平方舟第二次访问吉布提并在吉开展医疗服务,访问顺利圆满、成果丰硕。期间,医院船为吉军警及民众诊疗7347人次,住院收治7人,手术14例,派出10批114人次医疗分队前往当地3所军地医院和2个村庄开展诊疗,维修吉方大型医疗设备13台,受到吉军政高层和社会民众的高度赞誉。此外,管柏林指挥员等医院船主要领导还会见了吉总参谋长扎卡利亚、吉海军司令阿卜杜拉曼、海岸警卫队司令博格雷等吉军方领导,进一步加深了中吉两军相互交流和了解。28日医院船举办了甲板招待会,29日在吉布提市巴拉巴拉区举办了中吉民间艺术交流联合汇演,吉军政领导和当地民众积极参加了活动,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友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