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使馆举行“八·一”招待会

2017-07-31 20:58
      2017年7月31日晚,中国驻吉布提大使馆在使馆举办“八·一”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符华强大使、纪明周武官等使馆外交官,吉军总参谋长代表、国防参谋长塔希尔准将、总长顾问哈桑准将、海军司令阿卜杜拉曼上校、空军司令瓦希布中校等军方高官,政府要员,各国驻吉使节、基地司令,我驻吉保障基地、海军第26批护航编队官兵,当地各界知名人士及中资公司代表近250人出席。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现场播放了中国军队专题宣传片,举办了建军90周年图片展,来宾纷纷对我建军节表示祝贺,盛赞我军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
 
符大使与塔希尔准将亲切交谈
纪明周武官与塔希尔准将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