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吉布提乒乓球协会与使馆共同举办乒乓球友谊赛

2017-05-17 02:06
      2017年5月16日,吉布提建国40周年前夕,吉布提乒乓球协会携手使馆在吉古莱德体育场共同举办了乒乓球友谊赛,吉国家队、使馆工作人员以及停靠吉布提港补给休整的高邮湖舰首长和官兵参加了比赛。符华强大使、吉青年体育事务部秘书长、乒协主席等观看了比赛并为获胜选手颁奖,吉官方媒体记者对比赛过程进行了全程报道。
      双方选手全力以赴,比赛过程热烈友好。符大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使馆和吉乒乓球协会多次举办乒乓球友谊比赛,中方为吉方培养了数名国际级乒乓球运动员,愿同吉方进一步加强乒乓球等多项体育项目交流,祝愿吉乒乓球事业更上一层楼,在国际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吉乒协主席向媒体表示,中吉关系友好,中方为吉体育事业提供了诸多宝贵帮助,如援建古莱德体育场、培训乒乓球运动员等,希望中吉体育交流更加丰富多元。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