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访问吉布提

2016-11-19 17:05
      2016年11月15-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应吉布提“人盟”副主席、政府总理卡米勒邀请对吉布提进行正式访问。
      15日,卡米勒总理亲赴机场迎接代表团,并与李副主席在总理府进行会谈,中联部副部长徐绿平、外交部副部长张明、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教育部副部长沈晓明以及吉“人盟”总书记(财政部长)伊利亚斯、总统府负责投资事务部长阿布巴卡尔、交通和装备部长穆萨、国民教育部长穆斯塔法、商务部部长级代表哈桑、港口和自贸区管理局主席哈迪等参加了会谈。
      16日,李副主席率团考察我在吉投资项目并亲切慰问我使馆工作人员。
      17日,李副主席在总统府会见盖莱总统,中联部副部长徐绿平、外交部副部长张明、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教育部副部长沈晓明以及吉“人盟”总书记(财政部长)伊利亚斯、副总书记(外交部长)优素福等参加了会见。卡米勒总理亲赴机场为代表团送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