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大使张国庆举办2011年春节联欢会

2011-01-28 20:51
 

丁年歌盛世,卯兔耀中华。2011127,中国驻吉布提大使馆张灯结彩,热闹非凡,驻吉布提大使张国庆在这里举行2011年春节联欢会。驻吉中资机构、援吉医疗队、华侨华人代表和使馆全体人员共100余人怀着喜悦的心情欢聚一堂,共度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

 

张大使在致辞中首先向中资机构代表、援吉医疗专家和广大在吉华人华侨拜年,向来宾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回顾了过去一年我国在各领域取得的非凡成就,指出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综合国力大幅提升,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社会更趋和谐稳定,并成功地举办了亚运会、世博会和亚残运会等国际盛事。张大使还介绍了中吉双边关系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在吉同胞积极支持使馆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为进一步巩固中吉友好合作关系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晚会上,各中资机构的代表纷纷登台献艺,精彩的节目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还穿插抽奖活动,给大家带来一个个惊喜。来宾们表示,使馆举办的兔年春节晚会不但让大家有机会相聚在一起,感受到春节团圆的气氛,更让大家为祖国的发展而骄傲,进一步激发了他们作为中华儿女的自尊心和自豪感。

晚会气氛热烈、隆重,宾主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