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使馆举办中秋联欢晚会

2009-10-05 13:08
 

103晚,驻吉布提使馆举办中秋联欢晚会,使馆全体工作人员和家属与驻吉中资机构代表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张大使和中资机构代表亲切合影

张国庆大使在会上致辞,向远离祖国和亲人、长年在异国他乡默默耕耘的驻吉中资机构人员表示亲切的节日问候,勉励他们再接再厉,艰苦创业,同时也为驻在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驻吉布提使馆今后将继续贯彻外交为民、外交为国家经济建设服务的宗旨,向在吉同胞提供更好的服务,也希望他们继续加强团结,互相帮助,共谋发展。

晚会节目丰富,气氛热烈。《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我的中国心》等歌曲表达了海外游子身在异乡却心怀祖国的赤子之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绣红旗》等红色歌曲则体现了大家缅怀革命历史、珍惜美好今天的朴素情怀。晚会始终洋溢着歌声与笑声,反映出我在吉同胞的良好精神面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