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保热线
领事保护热线电话

2018-08-12 22:46

中国驻吉布提使馆24小时领事保护热线手机号码:00253-77083173(备用00253-77604556)。

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24小时应急热线电话号码:0086-10-12308(或0086-10-65612308)。

特别说明:

因当地通讯技术原因,我馆上述领保热线电话有时会出现无法接通的情况,建议多拨几次,或拨打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应急热线电话。

上述所有领事保护热线应急电话号码,重点在于领事保护,核心在于应急,用于中国公民在吉布提共和国遭遇重大事故、自然灾害、人身安全受威胁等紧急情况。如有其他非紧急的领事保护与协助请求,或需咨询护照、签证和吉布提安全情况等信息,建议优先登录中国领事服务网” http://cs.mfa.gov.cn获取信息(网页打开顺序:首页 > 了解目的地 > 非洲 > 吉布提),或拨打我馆咨询电话00253-21250495(周日至周四8:00-12:0015:00-17:00接听,周五、周六和节假日休息,吉布提当地时间比北京时间晚5个小时),或发电子邮件至我馆邮箱djibouti@csm.mfa.gov.cn,而不要占用热线电话,以便有急需的同胞能及时打进热线,谢谢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