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领事服务
关于吉布提重新开放边境的通知

2020-07-15 15:04
 

  7月12吉布提总统府发布公告吉政府决定7月17日起重新开放海陆空边境,恢复民航客运航班。从海陆空口岸入境吉布提的所有人员(包括吉布提公民和外国人)均须入境时接受新冠肺炎检测,费用自理。机场入境处将设立检测接待中心。拒绝接受检测禁止入境。检测结果为阳性者将被送往定点医院接受治疗。  

  我馆提醒中国公民赴吉前详细了解吉方相关规定,入境时服从当地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安排。如被送往定点医院观察治疗,请及时报告我馆,可拨打我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热线手机:+253-77083173,或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86-10-59913991,我馆将及时提供必要的领事协助和服务。  

     

  中国驻吉布提使馆  

  2020年7月15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