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领事服务
关于吉布提实行入境检疫的通知

2020-01-28 18:53
 

近日吉布提共和国卫生部开始在吉布提境内的机场、港口、火车站其他各陆路边境口岸,对入境旅客尤其是来自中国的旅客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检疫。吉卫生部派出的检疫人员穿戴防护服和口罩,使用额温检测仪测量入境旅客的体温。旅客如体温异常或被认定疑似病例,将被安排在定点医院进行隔离留观、治疗,有医务人员护理。

建议中国旅客积极配合吉方检疫人员的工作,服从其有关防控疫情安排,不必惊慌,保持冷静镇定。如被安排去定点医院观察治疗,及时报告我馆,拨打我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热线手机:+253-77083173或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86-10-59913991我馆将及时提供必要的领事协助和服务。

吉布提境内迄今未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或疑似病例报告,亦无在吉中国同胞被确诊或疑似病例报告。

特此通知。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吉布提共和国大使馆

2020128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