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公告栏
北京将于2008年初对新增机动车实施“国家第四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

2007-09-29 00:00

   为进一步改善中国北京的大气环境质量,北京市计划于二OO八年初对新增机动车实施国家第四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相当于欧洲四号标准)。凡不符合上述标准的机动车,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将不予办理车辆的注册登记手续。

  另,根据有关规定,北京市不为柴油车办理注册登记。

  驻吉布提使馆已建议吉布提外交部周知拟赴北京任职的吉方人员,如其有二OO八年一月一日后进入中国国境的汽油机动车,应确保其尾气污染物排放水平不低于欧洲四号标准。有关北京市机动车污染物排放的最新标准的具体实施时间等事宜可登陆北京市环境保护局网站(www.bjepb.gov.cn)查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