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使馆与吉布提中国商会联合举办斋月捐助活动

2024-04-02 22:16

2024年4月2日,驻吉布提使馆与吉布提中国商会在首都巴尔巴拉区联合举办“斋月送温暖”活动,向吉困难家庭捐赠食品物资。使馆沈沙参赞,吉布提中国商会会长王洪松及商会其他企业代表,吉社会事务与团结部总顾问吉巴、吉残疾人署社会融入和康复司司长舒克丽等出席活动。

沈沙向吉广大穆斯林民众致以斋月祝福,并表示,今年是中吉建交45周年,驻吉使馆愿同吉社会事务与团结部、吉残疾人署等部门一道,不断巩固中吉友好合作。

吉巴、舒克丽等对中方的捐赠表示感谢,强调中国是吉战略伙伴,两国在包括社会事务在内的很多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吉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推进吉中友好合作事业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