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胡斌大使出席中国援吉布提医疗队议定书续签仪式

2024-04-01 22:37

2024年4月1日,中国政府向吉布提派遣医疗队合作议定书(2024-2028年度)续签仪式在吉外交与国际合作部举行。驻吉大使胡斌和吉外长优素福代表两国政府签署议定书。吉卫生部长阿卜迪利赫、使馆梁皓参赞出席仪式。

胡大使表示,卫生健康是双边合作重要和优先的领域之一。今天续签的议定书便是又一个生动的例证,也是两国建交45周年的一份献礼。中方将继续同吉方携手推进包括医疗卫生领域在内的各领域合作,惠及两国人民。

优素福外长表示,中国医疗队为吉民众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感谢中国政府为包括卫生领域在内的吉各领域发展提供的一贯支持与帮助,相信两国友好合作将向更高水平不断迈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