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出席援外培训学员交流会

2024-01-11 13:27

1月9日,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出席使馆举办的援外培训学员交流会。吉国民议会第二副议长瓦西、国民议会秘书长萨里班、吉各部门及学员代表约50人参加。

胡大使表示,在共建“一带一路”及落实全球发展倡议框架下,中吉在人力资源开发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参加培训的吉方友人是中吉合作的见证者、建设者和开拓者,也是传播中吉友谊的使者。今年是中吉建交45周年,新一届中非合作论坛会议将在中国召开,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将掀开新篇章。

瓦西对中方的长期支持深表谢意,希更多吉方人员参加培训,学习中国发展经验,助力吉国家发展,巩固中吉友谊。

吉学员代表积极分享在华培训经历,表示愿为中吉友好作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